close


里歐娜在台灣發行專輯【心靈深處Spirit】與單曲【蔓延的愛Bleeding Love】在新春開榜(2月8日) 的各大銷售與數位排行榜上奪下八榜冠軍,在此謝謝所有喜愛Leona 的歌迷大力支持,也請大家繼續支持里歐娜!同時也要謝謝網友支持,官方部落格今日已經突破兩萬瀏覽人次,同樣多次榮登 PIXNET 外國藝人部落格冠軍。

附上照片是里歐娜繼Harper's Bazaar 雜誌登封之後,又一重量級時尚雜誌--柯夢波丹最新英國版封面。還有里歐娜將會出席素有「唱片教父」之稱的克里夫戴維斯〈Clive Davis〉每年固定在葛萊美獎頒獎前所舉行的Pre-Grammy Party,這場將於美國時間2月9日於比佛利山莊的希爾頓飯店開唱的盛會除了Leona 外,還會有包括Daughtry、Alicia Keys、Foo Fighters等巨星(詳細表演名單要當晚才知道),而美國MSN MUSIC 頻道也將於2月11日在網路上播送整場活動的表演精華;由於專輯同樣由Clive親自參與執行,因此這次在Clive舉辦的Pre-Grammy Party演出鐵定受到高度矚目,且讓我們拭目以待Leona 的表現吧。

八個冠軍榜單分別是--
1. G-Music 西洋專輯榜冠軍
2. 五大唱片 西洋專輯榜冠軍(連續第兩週)
3. ezPeer+  西洋專輯榜冠軍
4. ezPeer+  西洋單曲榜冠軍
5. KKBOX   西洋專輯榜冠軍(連續第二週)
6. KKBOX   西洋單曲榜冠軍(連續第二週)
7. KKBOX   西洋專輯榜月冠軍(一月總排行冠軍)
8. ICRT       西洋榜冠軍
(詳細榜單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lew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