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Yahoo News, 非官方照片)

里歐娜演唱偶像惠妮叫好


週六在葛萊美獎前夕,由「唱片教父」克里夫戴維斯(Clive Davis) 舉辦的『Pre-Grammy Party』上演唱歌曲的里歐娜終於完成她的心願--在偶像,也是師姐--惠妮休斯頓前面表演歌曲!她在這場眾星雲集、大牌如雲的歌壇年度盛會上演唱上演唱「蔓延的愛」及「想起初相見」兩首專輯【心靈深處】收錄的歌曲,讓她意想不到的是,她的演唱竟然受到偶像惠妮的注意。


(photo/ Yahoo News; 非官方照片)

「這簡直讓我受寵若驚!有人和我說,在我表演結束後,惠妮向唱片公司的朋友提到我,她說,『我的天啊,這個女生根本是個baby me!』哇喔,對我來說這真的是很大的稱讚!」里歐娜表示這種感覺真的太不真實,「能夠在這麼多我崇拜的歌手面前表演讓我覺得太美好了...尤其惠妮知道我是誰,而且對我這個一直以來喜歡她好的忠實歌迷說了這些話,真的讓我無法相信!」

在表演前,曾一手栽培出惠妮、艾莉西亞凱斯等巨星的RCA唱片集團CEO--克里夫戴維斯也對著現場所有媒體記者說,「里歐娜這位藝人在不久的將來會成為一位真正的巨星。」而里歐娜還回想起去年她也曾在會場參觀當時珍妮佛哈德森〈Jennifer Hudson〉的彩排,當時她對這位美國偶像出身歌手的演唱就已經震驚不已,「如果我也可以在這表演那將是多不可思議的事,而現在它發生了,真的是很大的榮譽,這勢必是我歌唱的一個高峰。」克里夫還說,就在一年前這個場地,他邀請最棒的詞曲創作到飯店套房聽里歐娜在客廳演唱,當時她就讓所有人驚豔,於是一齊替她打造首張專輯。



(里歐娜和恩公Clive Davis合照;photo/ Yahoo News 非官方照片)

(里歐娜和恩公Clive Davis 還有美國偶像冠軍歌手 Carrie Underwood合照; Photo/ Yahoo News,非官方照片)

里歐娜兩首歌曲的演唱和訪問都可以在MSN 音樂頻道上看到(有地區限定)
http://music.msn.com/music/grammys2008/vid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lew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