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歐娜駁斥胸部整型  與水電工男友戀情受考驗
新專輯《回音》今天盛大發行

里歐娜驚傳整型,胸部有問題?天后駁斥稱「是因為體重上升啦!」戀情不快樂?與倫敦水電工男友五年感情面臨考驗。和賈斯汀合作,大讚小賈本人帥到爆;榮登世上最性感素食者,被「世界動物保護協會」選為年度代言人,拒為哈洛氏站台、為花花公子脫。新專輯《回音Echo》首支單曲「我要快樂〈Happy〉」空降英國金榜亞軍,專輯今天(17日)台灣與全球同步發行。

 

  

人紅事非多,最近謠傳「星光美聲新天后」里歐娜整型,將胸部整大,對此里歐娜跳出來駁斥,稱「胸部是因為體重上升才看起來豐滿」,里歐娜說自己身體的每一部份絕無加工,「常常有人以為我去整胸,但我真的沒有!胸部真的隨體重而有變化,但絕對是貨真價實!」事實上里歐娜打從12歲吃素,她去年和今年連續兩年被選為世上最性感的素食者,向來拒穿皮草的里歐娜去年還被善待動物組織〈PETA〉選為年度人物,她今年更被「世界動物保護協會〈WSPA〉」選為代言人。里歐娜九月拒絕替英國哈洛氏百貨〈Harrods〉站台,只因百貨公司販售動物皮草,而她也拒絕花花公子〈Playboy〉雜誌開出150萬美金要她裸露!

 

里歐娜從一個pizza妹現在貴為歌壇新天后,和英國水電工男友Lou Al-Chamaa交往五年,兩人感情未因里歐娜身價水漲船高而生變,里歐娜在自己的左手腕還刺了希伯來字型的刺青,象徵對男友的愛情,被看好未來一起攜手走紅毯結婚,不過本週卻驚傳這對情侶關係緊張,戀情因為里歐娜走紅全球面臨考驗,里歐娜驚爆「不知道要不要嫁給他」成為今日英國各大媒體注目焦點。里歐娜和男友從小就是青梅竹馬,她十歲就認識Lou,成為男女朋友五年來戀情穩定,「我們現在很要好,但我不否認我們有問題,不過現在會繼續下去。」現在事業火紅的里歐娜其實還是很珍惜男友,只是對於婚姻和兩人的未來沒有進一步計畫。另一方面,唱片公司為了這次發片,請出賈斯汀和她共同創作並製作歌曲「別讓我失望〈Don't Let Me Down〉」,對此里歐娜坦承「他真的是個大帥哥,我好怕因為他的長相失去對歌曲好壞的判斷力!」

首張專輯《心靈深處Spirit》全球狂賣650萬張,拿下球19座音樂大獎,還在台灣奪下實體通路與數位銷售榜年度總冠軍,第二張專輯《回音》是今年壓軸強片,首支單曲「我要快樂」在週日晚間揭曉的英國金榜空降亞軍,讓她在英國金榜已經擁有三首冠軍及兩首亞軍的光榮戰蹟,累計六首Top5,天后地位穩固,她計劃2010年舉行世界巡演,專輯她一人就參與八首歌曲創作,朝全方位天后邁進,《回音》今天(17日)在台灣盛大發行。


 

◎里歐娜新單曲「我要快樂〈Happy〉」中文上字MV
http://leonalewis.pixnet.net/blog/post/29774574
◎里歐娜最新專輯《回音》介紹
http://leonalewis.pixnet.net/blog/post/29769565
◎關於里歐娜新專輯《回音》的故事
http://leonalewis.pixnet.net/blog/post/29692509
◎里歐娜Vivienne Westwood「衣」手包辦
http://leonalewis.pixnet.net/blog/post/297007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lew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