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Oprah.com)

美國「脫口秀天后」歐普拉〈Oprah Winfrey〉認為里歐娜將會征服美國市場。
里歐娜首度美國電視節目的演唱獲得全場起立鼓掌!



(照片/ Oprah.com)

這位演唱「蔓延的愛〈Bleeding Love〉」的女歌手在三月17日晚上播出的「Oprah Winfrey Show」登場表演,由歐普拉與「American Idol」毒舌評審同時一手培植里歐娜的恩公賽門考爾〈Simon Cowell〉介紹出場,歐普拉的影片介紹還形容里歐娜是惠妮休斯頓、瑪麗亞凱莉、席琳狄翁的接班人,她精彩的演唱征服全場觀眾,贏得全場起立鼓掌的好評!在表演結束後歐普拉當眾表示,「一個巨星誕生了!」賽門則說,里歐娜是他在音樂圈遇到最好的人。對於自己能和偶像之一歐普拉見面,她說自己簡直無法相信這是真的。在參加歐普拉節目之前,里歐娜的「蔓延的愛」已經是美國iTunes單曲銷售榜冠軍,里歐娜的首張專輯《心靈深處Spirit》四月八日將在美國發行,包括兩首與阿肯及Madd Scientist分別合作的新歌。

相關連結
里歐娜在歐普拉節目演唱「蔓延的愛〈Bleeding Love〉」及訪問 (來自YouTube)



歐普拉秀網址

【本文照片及影片皆非官方,特此說明,如有使用不當處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lew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