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今年英國的「Sport Relief」公益活動,身為活動主題曲演唱者及慈善大使的里歐娜不僅親自實地走訪非洲,她還要把自己今年在「全英音樂獎」演唱時所穿著的華服進行拍賣,要把所有拍賣所得全數捐贈「Sport Relief」。



這件已經在歷史留名的華服由知名設計大師Roberto Cavalli設計。現在已經在英國的ebay上進行拍賣,據悉這是大師特地為里歐娜量身打造的衣服,耗費超過50小時才大工告成的完美作品,這次義賣不僅是個千載難逢的機會,也能讓善心捐給需要幫助的人們。大師Cavalli 知道這件事後也開心不已,他表示自己替里歐娜量身訂做的衣服能夠為公益盡份心力讓他相當高興,「這是里歐娜善心的表現,而我的名字能和這件事有關讓我感到驕傲。」Cavalli說,「從里歐娜出道就和她一起合作,對我來說是莫大光榮,她有雙漂亮的雙眼,不可思議的歌聲,還有清新又積極的態度。」大師甚至說,里歐娜能有這些光環和成就證明有真正天份的人還是能成功,「她已經成為一個模範,成名都因為她不斷認真的工作和堅強的意志。」




里歐娜三月10日發行的雙單曲同樣會做出慈善捐贈,所以買單曲也等於是幫助「Sport Relief」機構拯救生命。這次拍賣預計至三月22日結束,可點選Ebay UK參考更多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lew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