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個冠軍榜單分別是--
1. G-Music 西洋專輯榜冠軍
2. 五大唱片 西洋專輯榜冠軍(連續第四週)
3. ezPeer+ 西洋專輯榜冠軍(連續第三週)
4. ezPeer+ 西洋單曲榜冠軍
5. KKBOX 西洋專輯榜冠軍(連續第五週)
6. KKBOX 西洋單曲榜冠軍(連續第五週)
7. KKBOX 西洋專輯榜月冠軍(一月總排行冠軍)
8. ICRT 西洋榜冠軍
9. KISS 西洋榜冠軍

leonalew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頻道          節目        日期             時間
MTV     電視特輯    2/24 (日)      00:00
MTV     壹週星        2/25-2/29    11:00, 16:00, 01:00
中天     電視特輯    2/23 (六)     10:30-11:00
高點     電視特輯    2/24 (日)     12:00-12:30
Animax 電視特輯    3/01 (六)   18:30-19:00

leonalew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Q1 音樂的重要性已經影響了你多久的時間

我從很小就開始唱歌
小到我自己都不記得是幾歲的時候
我記憶所及最早的事
大概就是坐在我爸的車後座
跟著我爸爸放的唱片一起哼哼唱唱
那時候我爸爸也是業餘的DJ
所以他的許多唱片影響了我
日後對音樂的品味與風格
以及我唱歌的方式
所以我常常聽著他放的音樂一起唱
我媽媽是一個舞蹈老師
所以我也經常在跳舞
也就是說表演藝術在我成長的過程中
給我很大的影響
所以從我有記憶以來就常常在唱歌

Q2 有哪些歌曲啟發了你在歌唱上的天分

我想我記得最早聽到的歌
應該是蜜妮萊普頓的唱片
我也常常聽歐蕾塔亞當斯的音樂
還有麥可傑克森及惠妮休士頓
我滿喜歡聽這種氣勢磅礡很有力量的曲子

leonalew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一則網路新聞】

里歐娜美聲惠妮叫好 偶像面前高歌很不真實

上週六的葛萊美獎前夕,由「唱片教父」克里夫戴維斯(Clive Davis) 在比佛利希爾頓飯店舉辦的「葛萊美獎前派對」〈Pre-Grammy Party〉上演唱歌曲的里歐娜終於完成她的心願--在偶像,也是師姐--惠妮休斯頓前面表演歌曲!她在這場眾星雲集、大牌如雲的歌壇年度盛會上演唱上演唱「蔓延的愛」及「想起初相見」兩首專輯【心靈深處】收錄的歌曲,讓她意想不到的是,她的演唱竟然受到偶像惠妮的注意。

「這簡直讓我受寵若驚!有人和我說,在我表演結束後,惠妮向唱片公司的朋友提到我,她說,『我的天啊,這個女生根本就我的幼幼版〈baby me〉!』哇喔,對我來說這真的是很大的稱讚!」里歐娜表示這種感覺真的太不真實,「能夠在這麼多我崇拜的歌手面前表演讓我覺得太美好了...尤其惠妮知道我是誰,而且對我這個一直以來喜歡她好的忠實歌迷說了這些話,真的讓我無法相信!」有了偶像惠妮的加持,讓四月份即將在美國發片的里歐娜更有信心。除此之外,她還有一位大名鼎鼎的粉絲站台!經常揭露八卦並一天到晚打官司的麻辣部落格--Perez Hilton(http://www.perezhilton.com/)站長Perez竟然是里歐娜頭號粉絲!這位罵人從不留情的知名網路名人不僅跑到「葛萊美獎前派對」彩排現場會見里歐娜,還幫她加油打氣,他還計畫本月20日的全英音樂獎要親自到倫敦幫里歐娜加油!這位名人有天把里歐娜消息發布網站後,竟吸引超過四百位網友留言,有Perez力挺,讓里歐娜開心不已。

leonalew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hoto/Yahoo News, 非官方照片)

里歐娜演唱偶像惠妮叫好


週六在葛萊美獎前夕,由「唱片教父」克里夫戴維斯(Clive Davis) 舉辦的『Pre-Grammy Party』上演唱歌曲的里歐娜終於完成她的心願--在偶像,也是師姐--惠妮休斯頓前面表演歌曲!她在這場眾星雲集、大牌如雲的歌壇年度盛會上演唱上演唱「蔓延的愛」及「想起初相見」兩首專輯【心靈深處】收錄的歌曲,讓她意想不到的是,她的演唱竟然受到偶像惠妮的注意。

leonalew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里歐娜在台灣發行專輯【心靈深處Spirit】與單曲【蔓延的愛Bleeding Love】在新春開榜(2月8日) 的各大銷售與數位排行榜上奪下八榜冠軍,在此謝謝所有喜愛Leona 的歌迷大力支持,也請大家繼續支持里歐娜!同時也要謝謝網友支持,官方部落格今日已經突破兩萬瀏覽人次,同樣多次榮登 PIXNET 外國藝人部落格冠軍。

附上照片是里歐娜繼Harper's Bazaar 雜誌登封之後,又一重量級時尚雜誌--柯夢波丹最新英國版封面。還有里歐娜將會出席素有「唱片教父」之稱的克里夫戴維斯〈Clive Davis〉每年固定在葛萊美獎頒獎前所舉行的Pre-Grammy Party,這場將於美國時間2月9日於比佛利山莊的希爾頓飯店開唱的盛會除了Leona 外,還會有包括Daughtry、Alicia Keys、Foo Fighters等巨星(詳細表演名單要當晚才知道),而美國MSN MUSIC 頻道也將於2月11日在網路上播送整場活動的表演精華;由於專輯同樣由Clive親自參與執行,因此這次在Clive舉辦的Pre-Grammy Party演出鐵定受到高度矚目,且讓我們拭目以待Leona 的表現吧。

八個冠軍榜單分別是--
1. G-Music 西洋專輯榜冠軍
2. 五大唱片 西洋專輯榜冠軍(連續第兩週)
3. ezPeer+  西洋專輯榜冠軍
4. ezPeer+  西洋單曲榜冠軍
5. KKBOX   西洋專輯榜冠軍(連續第二週)
6. KKBOX   西洋單曲榜冠軍(連續第二週)
7. KKBOX   西洋專輯榜月冠軍(一月總排行冠軍)
8. ICRT       西洋榜冠軍
(詳細榜單如下)

leonalew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大家購買Leona Lewis 專輯喔
Leona 發片到今天不是下雨就是寒流
但是還是非常需要熱情的大家來部落格時
努力地幫她加加油、打打氣哩!

【請各位 PIXNET 的朋友要加入Leona 為朋友
另外 PIXNET 已經提供 Leona 的專屬樣式底圖
〈請到後台部落格管理->選擇版面管理〉
大家也可以去更改,讓更多人知道她優美的歌聲~~】

請以以下格式來和大家分享購買與聆聽的心得吧~~~


購買店家: 如 台北許昌大眾
取貨時間: 月   日    點
購買心得:
購買數量:
最喜歡的歌曲是(選三首):
購買之後最想對Leona 說的話:
Email :
其他 (可自由發揮):
迴響開始簽到

leonalew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Photo/wireimage, 非官方照片)

里歐娜爆紅後,備受國際歌壇注意。在一手培植惠妮休斯頓與艾莉西亞凱斯等超級巨星的唱片教父Clive Davis的加持下,也要大舉入侵美國,預定四月8日就要在美國發行【心靈深處Spirit】,她的名曲《蔓延的愛Bleeding Love》也拍攝了美國版本的MV,將於二月4日在美國VH1頻道首播,而在這之前,這個美國版本的MV已經在Leona的YouTube頻道看到!

Bleeding Love 美國版本 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ctIC65PV0

leonalew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最近官方終於收到里歐娜先前替全球歌迷錄製問好的畫面兩組
其實這兩組可說是大同小異耶
而且也沒說太多話
可是可以看到里歐娜私下說話的一面
她的聲音狠狠狠甜美耶 !!!!!!!
所以請大家要繼支持里歐娜~~~

leonalew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hoto/wireimage) 里歐娜去年在英國倫敦現身電影"曼哈頓奇緣"首映

里歐娜將挑戰她在英國金榜上繼四週冠軍曲 " A Moment Like This"及七週冠軍曲"Bleeding Love"後連續第三首冠軍單曲的紀錄。

在專輯【心靈深處Spirit】中擔任新單曲的則是"Better In Time"和"Footprints In The Sand"兩首歌曲,這兩首歌將在英國時間三月10日當天以雙A面(double a-side)單曲做商業發行;而其中的"Footprints In The Sand"更是今年英國公益組織【Sport Relief】的年度主題曲,過去經由【Sport Relief】所發行的主題曲包括艾爾頓強與沙費納合唱的"Your Song"、女歌手Rachel Stevens的"Some Girls"以及McFly奪下英國金榜冠軍的雙A面單曲"Don't Stop Me Now/Please Please"。

里歐娜的專輯【心靈深處Spirit】自11月發行後已經大破200萬張的銷售紀錄。

leonalew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里歐娜的發片日
在這特別播她在" Saturday Night Divas" 節目現場演唱 "Bleeding Love"
還有專輯收錄的翻唱Roberta Flack 經典名曲" The First Time Ever I Saw Your Face"
這個表演是在去年 英國 ITV 為了乳癌公益的活動
登台的還包括 Celine Dion / Alicia Keys / Jennifer Lopez 等
現在大家來回味當晚 Leona 精彩的演唱吧:)

leonalew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hoto / Ralph Mecke Harper's Bazaar February issue )

感謝歌迷的大力支持
里歐娜專輯已經搶先在KKBOX 拿下冠軍

已經有越來越多人都跟上世界的腳步
一起熱列討論 Leona Lewis 里歐娜的歌聲~~
為了替里歐娜宣傳
我們也製作了五首歌曲的線上收聽貼紙
提供大家貼在自己的部落格宣傳喔~~
現在請大家到示範宣傳頁面
http://www.sonybmg.com.tw/intl/leona/mp3/leona/event.php
找到右方小貼紙~~把語法取下
=> 貼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吧!!!! (或是看下面"點我複製")請一定要幫忙宣傳喔!!謝謝大家!!


(示意圖如下)

leonalew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這是里歐娜和她兩位恩師的合作報導
刊載於2007年九月的VIBE雜誌
想不到這鐵三角的跨國合作
真的打造一個新的流行神話....

以下是里歐娜發片的廣告
請大家明天一定要到唱片行給用心唱歌, 又有實力的里歐娜大力支持啦!!

leonalew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里歐娜爆紅 當年Pizza Hut週薪六千
熱愛素食 奉史黛拉麥卡尼為偶像
小傑幕後推手 發片前數位榜雙料冠軍


里歐娜一發不可收拾,當年卻是週薪六千三元台幣的Pizza Hut員工!鍾愛素食,拒穿皮草宣傳,奉史黛拉麥卡尼為偶像,保羅麥卡尼也驚為天人。爆紅新歌「蔓延的愛」竟是「陽光小王子」小傑創作,讓小傑口袋滿滿!專輯《心靈深處》今天發行,發片前率先搶下KKBOX西洋專輯和單曲榜的雙料冠軍!

里歐娜參加X-Factor選秀比賽,推出專輯《心靈深處Spirit》打破英國史上最快銷售首張專輯紀錄,成為現在英國天后,不過在出道前她的工作卻是知名連鎖店Pizza Hut的服務生,一週只賺進100元英鎊〈約台幣6300元〉!她和同屬X-Factor比賽奪冠的師兄、曾是曼徹斯特鞋店店員的夏恩華德還有以手機銷售員身份參加「Britain's Got Talent」比賽紅遍英美的保羅帕茲一樣,都從平凡的銷售店員一躍為天王天后,顯見英國這群選秀比賽打造出的星光幫傳奇故事。擁有六百萬英鎊身價的里歐娜爆紅後還是堅持做自己,不因當紅而被物質沖昏頭,「雖然我賺得錢真的比賣Pizza多,但我還是穿Topshop的衣服,我的鞋子還是Ugg(澳洲牌)的仿冒鞋哩!」里歐娜也透露成名之後自己唯一犒賞自己的奢侈品是一台價值11000英鎊〈約台幣70萬元〉的Mini Cooper,「我是個超理性的人,一段時間我才會想說買雙鞋子什麼的給自己,但不可能花一堆錢拜金!」

leonalew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hoto / Ralph Mecke Harper's Bazaar February issue )

人紅真的擋不住
里歐娜走紅後成為英國最炙手可熱的新星
不僅在許多雜誌奉為封面
最近還榮登H
arper's Bazaar 雜誌英國版封面
拍攝一組超美的照片
證明她也有名模架勢!!!!
以下是來自 Leona 官網的照片
也請大家好好支持!!! 博客來搶購

leonalew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里歐娜 / 蔓延的愛 (進口影音單曲)
Leona Lewis / Bleeding Love

一個22歲新女聲 改寫了全英流行音樂史……
穿透心靈的不思議歌聲 英國星光美聲新天后


◎奪下英國金榜七週冠軍,名列2007年全英年度銷售/點播雙料總冠軍
◎四項全英音樂獎提名,英國年度票選Record Of The Year封后金曲
◎進口單曲收錄原曲、專輯未收錄的Forgiveness及超完美音樂影帶
◎特別加收翻唱Kelly Clarkson並奪下英國金榜四週冠軍X-Factor比賽優勝金曲A Moment Like This

leonalew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里歐娜星光無敵 專輯創歷史紀錄
瑪麗亞凱莉接班人 六百萬英鎊入袋
大老、天團忙加持 萬千寵愛於一身



紅到爆!賣到翻!英國星光大道美聲新天后連創紀錄!

在本週揭曉的全英音樂獎提名名單上,只有一位女歌手拿下「最佳英國女歌手」、「最佳英國專輯」、「最佳英國單曲」及「突破藝人」四項大獎提名,讓所有女歌手相形失色!里歐娜 (Leona Lewis)身為英國版星光大道、全歐最大歌唱選秀比賽「X-Factor」第三屆冠軍,在2006年十月開始經過十週激烈比賽後從進入12強的優秀歌手中脫穎而出,果然在英國掀起「里歐娜現象」,成為現在英國家喻戶曉新天后,就連知名的Hello雜誌也特定選她為創刊第1000期的封面人物!里歐娜創下多項過去英國歌手從未創下的紀錄,首先是十月底發行單曲「蔓延的愛〈Bleeding Love〉」空降冠軍,以驚人的銷售蟬聯七週冠軍,是2007年英國年度銷售與電台點播雙料總冠軍,還在英國每年最重要的ITV電視台主辦全民票選奪下「年度唱片〈Record Of The Year〉大獎!而去年十一月發行首張專輯《心靈深處Spirit》也是賣翻,寫下連續七週英國專輯榜冠軍恐怖紀錄,更是英國唱片史上銷售最快的首張專輯!《心靈深處》僅僅花費七週時間,就當選2007年英國市場全年唱片總銷售亞軍!能夠在年底發片,還能一口氣奪下全年單曲冠軍與專輯亞軍,里歐娜以一位新人寫下前所未有的輝煌紀錄,專輯在英國已經狂賣160萬張。

leonalew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eonalew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第三屆X Factor 比賽終於結束~~~Leona 一連多場精采演出真的叫所有評審與全球歌迷讚嘆不已
而她發行唱片後果然也一炮而紅
所有在比賽裡與她合作的超級巨星也對她讚賞有佳
看完了這麼多精采畫面
請大家一起繼續為這位愛唱歌又散發迷人風采的女孩加油打氣吧!!

leonalew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時間:2006年12月16日決賽
主題:進入決賽兩位歌手必須演唱一首Simon指定之前比賽唱最好的歌曲加上兩首自選歌曲還有冠軍將要發行的單曲A Moment Like This
演唱曲目:
1.I Will Always Love You (原唱Dolly Parton)
2.A Million Love Songs (原唱Take That)
3.All By Myself (原唱Eric Carmen)
4.A Moment Like This (原唱Kelly Clarkson)
特別來賓:接招與西城男孩 (Leona分到接招並與他們合唱)
(Photo & Video /YouTube)

leonalew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