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歐娜代言不斷  榮登全美廣告天后寶座
頻刺青惹怒男友  肖想與狼人泰勒溫存
新歌〈我了解I Got You〉11日起MTV音樂台首播


新年度對星光美聲天后里歐娜來說可是苦盡甘來,去年發片期間傳聞被瘋狂歌迷毆打而沉寂一段時間後,勇敢走出陰霾,除獲邀為賣座電影《阿凡達》作嫁演唱電影主題曲,也參與了毒舌評審Simon Cowell 號召英美群星錄製救援海地公益單曲「Everybody Hurts」獻聲作愛心,日前更接下全美純棉有限公司(Cotton Good Firm)廣告代言「The Fabric Of Our Lives」主題活動而被封為全美廣告天后,開心的在各大公開場合展露全新刺青,卻引來男友不滿,甚至大方表示自己是狼人泰勒的超級粉絲。新歌〈我了解I Got You〉11日到13日一連三天在MTV音樂台盛大首播,最新專輯《回音Echo》台灣已發行。

星光美聲天后里歐娜,既被選為「世界動物保護協會〈WSPA〉」年度代言人,對動物保護有功的他,日前又接下全美純棉有限公司(Cotton Good Firm),為「The Fabric Of Our Lives」主題廣告代言並演唱廣告曲,成為自1989年成立以來首位為這個品牌廣告代言獻聲的非美籍歌手,這是全美排名Top3廣告之一,所以里歐娜也順勢座上全美廣告天后的寶座,也為公司及自己賺進豐厚的收入。



近日里歐娜大方公開向媒體展露後背部上的新刺青,她開心表示「這個刺青靈感來源是馬,它們的美麗吸引眾人目光,讓所有人類都想騎著馬在天空中奔馳著」,讓外界揣測狂秀刺青的她,是否與水電工男友Lou Al-Chamaa交往近六年有什麼緊張的狀態發生,里歐娜則說:「我們現在很要好,但當他第一次看到時還滿無奈的,因為刺青會留一輩子,但他現在很喜歡我的刺青」。此外,更對媒體大方坦承自己愛上了《暮光之城Twilight》的狼人泰勒〈Taylor Lautner〉,「我最近迷上電影暮光之城,每個女生都夢想擁有男主角愛德華,但剛好相反,我是狼人泰勒的超級粉絲,他實在太帥了!」難怪最近里歐娜又再度成為英國各大媒體的注目焦點。

而歌迷眾所期待的第二主打〈我了解I Got You〉台灣將於11日到13日一連三天在MTV音樂台盛大首播,由新好男孩、布蘭妮、凱蒂佩芮等冠軍暢銷曲製作人Max Martin量「聲」打造情歌,音樂錄影帶有請曾獲MTV音樂錄影帶大獎導演Dave Meyers替她拍攝,特別拉到加州威尼斯海灘取景,敘述每個人經歷傷痛療傷的過程,也鼓勵大家在情路上跌倒也不要害怕,勇敢站起來往前走就對了!最新專輯《回音Echo》台灣已發行。


關於里歐娜新專輯《Echo》的故事
http://leonalewis.pixnet.net/blog/post/29692509
1117新發行:里歐娜 / 回音
http://leonalewis.pixnet.net/blog/post/297695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