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則網路新聞】

里歐娜美聲惠妮叫好 偶像面前高歌很不真實

上週六的葛萊美獎前夕,由「唱片教父」克里夫戴維斯(Clive Davis) 在比佛利希爾頓飯店舉辦的「葛萊美獎前派對」〈Pre-Grammy Party〉上演唱歌曲的里歐娜終於完成她的心願--在偶像,也是師姐--惠妮休斯頓前面表演歌曲!她在這場眾星雲集、大牌如雲的歌壇年度盛會上演唱上演唱「蔓延的愛」及「想起初相見」兩首專輯【心靈深處】收錄的歌曲,讓她意想不到的是,她的演唱竟然受到偶像惠妮的注意。

「這簡直讓我受寵若驚!有人和我說,在我表演結束後,惠妮向唱片公司的朋友提到我,她說,『我的天啊,這個女生根本就我的幼幼版〈baby me〉!』哇喔,對我來說這真的是很大的稱讚!」里歐娜表示這種感覺真的太不真實,「能夠在這麼多我崇拜的歌手面前表演讓我覺得太美好了...尤其惠妮知道我是誰,而且對我這個一直以來喜歡她好的忠實歌迷說了這些話,真的讓我無法相信!」有了偶像惠妮的加持,讓四月份即將在美國發片的里歐娜更有信心。除此之外,她還有一位大名鼎鼎的粉絲站台!經常揭露八卦並一天到晚打官司的麻辣部落格--Perez Hilton(http://www.perezhilton.com/)站長Perez竟然是里歐娜頭號粉絲!這位罵人從不留情的知名網路名人不僅跑到「葛萊美獎前派對」彩排現場會見里歐娜,還幫她加油打氣,他還計畫本月20日的全英音樂獎要親自到倫敦幫里歐娜加油!這位名人有天把里歐娜消息發布網站後,竟吸引超過四百位網友留言,有Perez力挺,讓里歐娜開心不已。

能夠在每年「葛萊美獎前派對」演唱可說是每個歌手的一大夢想,這個活動的精彩程度絕對不亞於葛萊美獎本身,已被視為美國歌壇一項光榮傳統,每位表演者不是天王天后就是未來前途被看好的超級新秀。還差一座葛萊美獎就湊成一打獎座的艾莉西亞凱斯在正式發片前就是在這個會場嶄露頭角,而今年則輪到里歐娜擔任新秀登場的要角。在表演前,曾一手栽培出惠妮、艾莉西亞凱斯等巨星的RCA唱片集團CEO--克里夫戴維斯也對著現場所有媒體記者說,「里歐娜這位藝人在不久的將來會成為一位真正的巨星。」而里歐娜還回想起去年她也曾在會場參觀當時珍妮佛哈德森〈Jennifer Hudson〉的彩排,當時她對這位美國偶像出身歌手的演唱就已經震驚不已,「如果我也可以在這表演那將是多不可思議的事,而現在它發生了,真的是很大的榮譽,這勢必是我歌唱的一個高峰。」克里夫還說,就在一年前這個場地,他邀請最棒的詞曲創作到飯店套房聽里歐娜在客廳演唱,當時她就讓所有人驚豔,於是一齊替她打造首張專輯。

好友被槍殺 歌唱度困境

雖然目前看來里歐娜已經掀起全球注意,還一連登上哈潑時尚及柯夢波丹兩本重量級時尚雜誌封面,但這位倫敦東區(East End)長大的披薩妹卻在成長過程中也遭逢生活困境!她接受柯夢波丹雜誌訪問說,自己許多朋友都曾經被搶、被毆打,甚至被槍殺過,「有次耶誕節前夕,我一位當時17歲的好友在我住的那一帶被槍殺,我不少朋友都曾經遇過街頭暴力,這可能就是倫敦年輕人某種生活寫照吧。」不過里歐娜自己家規嚴格,父母訂下門禁,不准她夜晚在外逗留,所以自己本身並沒遇到這樣的狀況;而讓她能走出低潮的方法便是持續努力在歌壇打拼,她認為就是音樂的力量她才能避開麻煩。

台灣新春八榜冠軍 全球八國封后

里歐娜在台灣發行專輯【心靈深處Spirit】與單曲【蔓延的愛Bleeding Love】在新春開榜的各大銷售、數位及電台排行榜上奪下八榜冠軍,包括G-Music、五大、ezPeer+、KKBOX、ICRT..等全面封后,成為近來西洋市場熱賣新人,而她的歌曲也因為經過網友熱烈點播,竟然專輯有八首歌曲同時出現在數位點播排行榜上,甚至前三名通通都是自己的歌曲,形成「里歐娜 PK 里歐娜」的罕見現像,而里歐娜在痞客邦的官方部落格也同樣熱門,已經吸引兩萬三千人次瀏覽,多次高居外國藝人排行榜冠軍。國際市場方面,【心靈深處】在英國大賣後,她進軍國際同樣嚇嚇叫,專輯已經榮登德國、瑞士、奧地利、澳洲、紐西蘭、愛爾蘭...等八國冠軍。



八個冠軍榜單分別是--
1. G-Music 西洋專輯榜冠軍
2. 五大唱片 西洋專輯榜冠軍(連續第兩週)
3. ezPeer+ 西洋專輯榜冠軍
4. ezPeer+ 西洋單曲榜冠軍
5. KKBOX 西洋專輯榜冠軍(連續第二週)
6. KKBOX 西洋單曲榜冠軍(連續第二週)
7. KKBOX 西洋專輯榜月冠軍(一月總排行冠軍)
8. ICRT 西洋榜冠軍
【註:新春期間部份排行尚未更新】

里歐娜官方部落格
http://blog.pixnet.net/leonalew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lew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