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wireimage, 非官方照片)

里歐娜爆紅後,備受國際歌壇注意。在一手培植惠妮休斯頓與艾莉西亞凱斯等超級巨星的唱片教父Clive Davis的加持下,也要大舉入侵美國,預定四月8日就要在美國發行【心靈深處Spirit】,她的名曲《蔓延的愛Bleeding Love》也拍攝了美國版本的MV,將於二月4日在美國VH1頻道首播,而在這之前,這個美國版本的MV已經在Leona的YouTube頻道看到!

Bleeding Love 美國版本 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ctIC65PV0


美國版本的MV有請導演Jessy Terreroy讓里歐娜在紐約拍攝不同於英國版本的MV,他們是去年12月在紐約完成喔!!!大家可以比較一下,看看是喜歡英國版本還是美國版本~~在本篇佈告討論一下喔。


(Photo/wireimage, 非官方照片)

另外日前里歐娜也到MTV台的人氣節目TRL宣傳,我們找到以下影片與大家分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oHbZ6_Q9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lew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