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wireimage) 里歐娜去年在英國倫敦現身電影"曼哈頓奇緣"首映

里歐娜將挑戰她在英國金榜上繼四週冠軍曲 " A Moment Like This"及七週冠軍曲"Bleeding Love"後連續第三首冠軍單曲的紀錄。

在專輯【心靈深處Spirit】中擔任新單曲的則是"Better In Time"和"Footprints In The Sand"兩首歌曲,這兩首歌將在英國時間三月10日當天以雙A面(double a-side)單曲做商業發行;而其中的"Footprints In The Sand"更是今年英國公益組織【Sport Relief】的年度主題曲,過去經由【Sport Relief】所發行的主題曲包括艾爾頓強與沙費納合唱的"Your Song"、女歌手Rachel Stevens的"Some Girls"以及McFly奪下英國金榜冠軍的雙A面單曲"Don't Stop Me Now/Please Please"。

里歐娜的專輯【心靈深處Spirit】自11月發行後已經大破200萬張的銷售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lew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